诺坎普国王的发旋

★世界的情人节★

几乎所有国家都不知道,俄/罗/斯和法/国会定期聚会。

地点不定,有时候是在举办世界会议的国家,如果太久没有举办世界会议,他们就会去各自的国家、临近的国家、散落在大洋里星星般的某个小岛,甚至南极各自家里的基地,弗朗西斯曾经拿这件事打趣:“伊万你不知道在南极没有北极熊?”伊万笑眯眯地举起水管:“没关系你可以看我~”

一次世界会议后,英/国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在巴塞罗那的街角咖啡厅窥探到了这个秘密。极度震惊中不失慌乱地拿起一份报纸躲在了不远处的卡座上,英/国发现两人相谈甚欢,伊万的脸上挂着轻松无害的笑容,听着弗朗西斯谈笑风生,然后轻声甜甜地笑了几声,又将右手举至胸口,用一种回忆过往的表情认真地对弗朗西斯讲着什么,整整讲了十五分钟!英/国再次震惊,他从未见过伊万对着别的国家说过这么长时间的话,还是独白!英/国紧张地往前挪了一个卡座,又一个卡座,希望听清他们在说什么。“很好,他们目前应该还没有发现,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大英帝国军/情/六/处培训出来的特工素养!”他刚在心里大笑完就看见弗朗西斯背对着他腾地站起来。亚瑟差点儿破口大骂:弗烂西斯你是背后长眼睛还是耳朵有特异功能怪我想的太大声?!

“伊万,去哥哥那里吧,哥哥在东尼家有一座别墅,上次还从他那儿顺了两瓶葡萄酒。从别墅的落地窗可是能直接看到温暖迷人的大海哟。怎么样伊万,要来吗?”弗朗西斯优雅地抬起双手,做出欢迎的姿势。伊万再次眯起紫罗兰色的漂亮瞳孔,点了点头:

“好哦~”

此时我们的亚瑟·柯克兰先生连大气也不敢出,努力地深深埋下头,装作事不关己认真研究报纸的样子,可就是克制不住颤抖的手,报纸在指缝间哗哗作响。余光中看到伊万先行一步,弗朗西斯绕过他的卡座跟上,正当他以为可以长呼一口气的时候,已经绕到他身后的弗朗西斯猝不及防俯下身子,凑到他耳边,

“偷听别人谈话可不是绅士的行为哦,小亚瑟,”然后在抬起身子前又忽然埋到颈侧,挺拔秀美的鼻子狠狠抽动了几下,“是味道。”说完便神清气爽地离开了,小跑几步追上了伊万大长腿的步伐,留下亚瑟一个人满脸通红在卡座里自暴自弃怀疑人生:我今天早上为什么要喷那么多海盐味的古龙水······“因为法/国先生曾经说过西/班/牙先生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哟。”身旁的小精灵在亚瑟耳边说道。“才,才不是呢!”“英/国先生,您红得冒烟了!!”

当红色的宾利开上海滨大道时,弗朗西斯才用开玩笑的语气谈起刚才的事:“哈哈哈亚瑟他,我从小看着他长大啦,他身上是有一些不大不小的坏毛病,比如刚才的爱偷听别人谈话啦,性格有些孤僻啦,口嫌体正啦,不过这些都可以叫人忍受,熟悉了以后还是很讨人喜欢的。你应该理解的吧,毕竟···阿尔身上的小毛病也不少。”“是的呢,”伊万望向海边一侧,感受着海风的温暖咸湿,“但我不能理解,为什么,琼斯他经常性的,那么,惹人讨厌···他的朋友还是那么多呢?”听见伊万对阿尔弗雷德咬牙切齿的评价,和句尾有些失落的语气,弗朗西斯迅速地望了一眼伊万,发现伊万平时雪白的肌肤此时因为生气脸颊有些微微泛红,于是笑着问了伊万一个问题:“伊万啊,你喜欢小阿尔吗?”“不喜欢,”伊万几乎是不假思索地飞速回答,又仔细思考了一阵,迟疑了一下,“以前的确是这样的,谁叫他处处针对我,更过分的是还抢走万尼亚的朋友。但是现在,好像也没那么讨厌了。”“阿尔上次圣诞节送你玫瑰花哦,你不喜欢他吗?”“···万尼亚又不过圣诞节,花束寄过来的时候上面结了重重的一层霜,放到室内水化了一地···不过留在花瓣上的水珠确实很好看,而且水珠打湿了夹在花丛中的贺卡,上面的字迹都被晕开了,没能看到他会写的那些讨厌的话,心情也不自觉好多了。”“你看,阿尔其实没那么讨厌吧。等等他给你写了卡片!”“对啊。······弗朗,你不看路的话我们被撞到会很麻烦,纠正,是你会很麻烦。”弗朗西斯恋恋不舍收回八卦的眼神,抱怨道:“阿尔那家伙从来都没有给哥哥送过花,就连亚瑟也没收到过几次。逢年过节的就只有冷冰冰商业合作文件,要么就是举办个像模像样的年会然后借机催北/约的军/费,唉,都是赤果果的金钱交易啊。”“那可能是因为他不可能跟我谈商业合作或事有脸向我讨要北/约军/费的吧?”弗朗西斯警觉地感受到邻座的黑气在实体化,“好了我们不谈这个,明天你不打算走吧?”“不啊,怎么了?”“伊万,帮哥哥一个忙。”“我不帮你交军/费。”“哎不是这个,是明天啦,你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情人节?”“太好了伊万你居然记得,哥哥我一直以为你对这种节日不感兴趣。”“明天我和琼斯有个会谈。”“!!!”“看路!”“你欺骗哥哥感情!”弗朗西斯一头飘逸的金发在风中凌乱,”“你刚刚明明说你没有和小阿尔搞在一起!”“我什么时候说这种话?不是!我们没有搞在一起!”“情人节!会谈!不谈情干什么?”“琼斯说要跟我一起研究一下王耀家的节庆商业文化和经济头脑。”“…”“?”“你就真信了?”“琼斯有什么阴谋?…他也要跟我打商战?”“伊万,只答应哥哥一件事,不管明天阿尔做出什么蠢事,留他一条命,那小混蛋毕竟和亚瑟兄弟一场。”“那得视情况。对了,你让万尼亚帮你什么?”“啊是这样,今天不是情人节吗?哥哥作为世界爱的化身,想要在这圆圆的地球上播下爱的种子,洒满爱的足迹。伊万啊,你明天,帮哥哥演一出话剧······”

第二天,再巴塞罗那的大小街道上,一夜之间忽然出现了铺天盖地的海报,宣传一场在沙滩上演出的名为《跳动吧——真爱之心!》的话剧。这当然是我们安东尼奥的功劳!亚瑟看到海报后,不情不愿地搭车去了海报中的海边,当他赶到时,沙滩上已是人头攒动,演出刚刚开始:

穿着巫师戏服的弗朗西斯站在舞台中央,大声念起旁白:

“传说中,只有将一颗真心完全展露在对方面前后,真爱才会出现······”

很久很久以前,在世界最高的山巅,坐落着一个王国。王国终日被风雪环绕,气候寒冷彻骨。王国中的城堡里,住一位年轻的国王。国王虽然年轻,但是已经拥有了普通人梦寐以求的一切。数不胜数的财富,强大到可以摧毁一切的力量,以及至高无上的权力。可他还是终日忧愁不断,因为在他还小的时候,就患上了一种奇怪的病:王国上下都知道,他们的国王有一颗被冰封住的心。可能是天气太冷吧,国王曾这么想到,所以他从小到大没有一个朋友。国王的法师想帮助他,但却无能为力。正当国王再一次为此事发愁时,却传来战争的噩耗。一个拥有着温暖国度的严肃国王,路德维希,派出了他最信任的骑士,阿尔弗雷德,来讨伐这寒冷的远方之国。拥有一头闪亮金发的年轻的骑士裹着厚重的铠甲瑟瑟发抖地站在城墙下大声喊出讨伐的战前宣言:“冰雪国度的国王啊,我奉命来取走你的心脏带给我的王,以彰显我可贵的忠诚和毋需置疑的勇气!”我们的国王站在城堡的露台上,捂着心口的位置,伤心的对墙下的骑士说道:“我如此伤心,你却还来刺激我···我自己都未曾见过我这颗冰封已久的心。”骑士沉默了,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这时国王的巫师附在国王耳边说:“国王殿下,我有一个主意。你可以先让他来解救你冻住的心。等到冰化了,再杀死他。”国王迟疑了一下,最终点点头说好。在稍微温暖一些的城堡里,骑士脱下了厚重的铠甲,一步步地向国王走去,每走近一步,就能听到自己心跳的感觉加大一分,国王高大的的身躯,雪白的肌肤,紫水晶的眼睛隔着几米外摄人心弦。伊万也能听见微弱的声音从胸腔内传来。终于阿尔弗雷德走到了国王的跟前,蓝眼睛失魂落魄,冒失地将国王一把拥入怀中。心跳的声音越来越大,逐渐出现水珠滴落的啪嗒声和重响,顷刻,就在城堡的内,两人的周围形成了一道厚厚的雨帘。阿尔弗雷德感受到怀中的国王在颤抖,肩头湿了一片,“我的心脏它···我能感受到它了。”“我也能感受到···”它在因我而跳动。国王扶着骑士的肩膀向后退了一步,两颗心脏由紧贴到分开,咚咚巨响,试图找回相贴的感觉。“听着,阿尔弗雷德。”蓝色对上紫色,国王摇了摇骑士的肩膀唤回骑士的神智,“我答应别人你一唤醒它,我就立刻杀掉你。现在我要···”骑士僵住了,瞳孔微微放大,“毁约了。”国王歪头冲骑士笑了一下,“你现在回去,等我带着它找到一份真正的爱情,之后它便是属于你的,年轻的骑士。”国王没有注意到年轻的骑士脸红了,匆匆点了头,提上来时的宝剑,裹上了国王身上那件温暖的袍子赶回了自己的国度。路德维希坐在宝座上看着自己笔尖通红的骑士,皱着眉头问:“情况如何?”骑士哆哆嗦嗦却意气风发:“当,当然!Hero圆满完成了任务!”“那布拉金斯基的心脏呢?”“你,你就等着吧,它不久后就会送到你的手里!”路德维希国王又皱了皱眉头,还是选择相信他的骑士,“好吧,我等着。”离开宫殿后,阿尔弗雷德捂着心口找到了巫师费里西安诺。“费里,你能听见吗?”“听见什么?”“我的心跳。”费里西安诺把头靠近阿尔弗雷德的胸口仔细听了一会儿,郑重地点了点头,”嗯,可以哟。“”不是让你凑近听啦。唉算了。我自己解决吧。”转眼两个月过去了,冬雪化开,春天降临,但是王国上下所有人都发现他们的骑士阿尔弗雷德状态越来越差,步伐虚累,且有严重的黑眼圈。“还是因为心跳的问题吗?”费里西安诺关切地问道。“是···”有谁会因为心跳得太大声被吵得睡不着吗?而且远方那位国王一直都没来兑现他的承诺,一点儿消息都没有。阿尔弗雷德闷闷不乐地想。他决定再去一趟远方之国。结果他刚到城墙下,就被巫师弗朗西斯抓到了,投进了地牢。阿尔弗雷德一点也不慌张,他知道今晚他就可以见到那位有着紫水晶眼睛的国王了。入夜,半梦半醒间,他感觉有人在向他走来。原本因为靠近城堡而有所平息的心跳此刻又随着国王一步一步靠近剧烈起来。忽然,他感到有一股强大的引力拽着他的胸口向前,砰的一声,他撞到了牢房的铁栅。那一下生疼,但当他仰起头时,他看到了那双出现在他梦中的眼睛,此刻,他们的胸膛正紧紧地贴在一起,隔着一层铁栅。“不是我失信,”国王开口了,语气还带着点委屈,好像他才是被关进地牢的那个,“是因为我真的没有找到···爱。”“那。那你没找到难道我要失眠一辈子吗?!”阿尔弗雷德急了。忽然,阿尔弗雷德感到胸口一空——他的心飞了出来!飞出了铁栅,在空中活泼地转了一圈后,轻轻地落在了布拉金斯基国王合起的掌心中。国王瞪大眼睛看看手里的心,又看看同样瞪大眼睛的阿尔弗雷德。“哎呀哎呀真是的,非要哥哥我出场点明你们才知道吗,这就是——真爱呀!哥哥我呀,除了是个巫师外,其实也是个在世界传播爱意的使者,既然你们这边的事情处理完了,接下来哥哥要休个长长的假期,就不陪你啦伊万。绿野仙踪里可是有一位粗眉毛的仙子等着哥哥去拯救呢~”弗朗西斯边说边跳下台,一边走一边脱戏服,人群一边鼓掌一边朝两边散动,给这位爱意使者让出一条路,而人群中以为戴着鸭舌帽的青年却试图向反方向逃走,不料被扳住肩膀。“要逃去绿野仙踪吗,粗眉毛的精灵?”耳背肉眼可见地红了。“别,别这么叫我胡子怪!”亚瑟甩手想要摆脱搭在他肩膀上的手,却被反手扣住手腕。弗朗西斯扯掉最后戏服一件袍子,露出了里面闪耀的白色西装和胸口心脏处的玫瑰花,另一只手友好地伸到了亚瑟面前,优雅地做出了一个邀请的动作,“小亚瑟,愿意和哥哥我一起过情人节吗?”

走在街道上时,玫瑰已经别在了亚瑟的领口,现在是华灯初上,二月的巴塞罗那还算暖和,空气朦朦胧胧,情人节的氛围也很好,路上随处可见拉着手的甜蜜情侣。弗朗西斯挽着亚瑟的手臂,慢慢地往前走。“你知道今天为什么要编排这出话剧吗?”“让我猜猜,因为你是世界播撒爱意的使者?”弗朗西斯大笑起来:“哈哈哈哈才不是呢!你还记得那年在阿尔家里的那个万圣节吗?”“化妆晚会那次?”“对,哥哥我当时可是超级羡慕呢···居然让小阿尔抢尽了哥哥的风头,哥哥当年可是派对舞会之王啊。”亚瑟摸索下巴沉思了起来,”嗯···彼得潘···”“哎呀不是那个!总之啦,哥哥就想,在这个满含爱意的节日里,也能够让大家都向上次那样开开心心的,好好度过这个令人身心愉悦的节日啊。刚好,哥哥上次留意到伊万红心国王的装扮,真的超适合演国王!”“你们还真像啊,这种大家都在的事情都不好好通知我···”“那是因为,你是我们,都很在意的角色啊,压轴出场什么的。好啦下次让你演眉毛精灵~”亚瑟的脸红在晚上依旧看得很清楚呢,弗朗西斯暗自腹诽。“什么嘛···话说,你跟伊万昨天就聊的这个?”“也不完全是啦,伊万和我隔一段时间会聊一聊,至于聊的内容嘛···”弗朗西斯故意拖长尾音,欣喜地看到亚瑟的目光悄悄地抬了起来,“无可奉告!”说罢笑着向前跑去,听到后方亚瑟不顾形象地破口大骂与甜蜜追杀。

不远处的餐馆里,服务生战战兢兢地端上一碗罗宋汤和一份海鲜烩饭,在银发青年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招待中逃走了,同时为对面金发青年意气风发的勇敢笑容果断点赞。“嘿我说,伊万。你不会真以为我把你叫到这儿来是要跟你谈生意的吧?”“有话直说好了琼斯。”伊万刚刚被拉着换了一身正装,勇敢青年阿尔弗雷德在被掐住脖子的威胁下勉强同意了保留围巾。“那我就说了!”伊万严肃地交叉十指,皱着眉头,静待下文。“那个,Hero我喜欢你,万尼亚!”他刚才叫我什么,他刚才做了什么蠢事,哦对了,伊万双手一敲,阿尔弗雷德兴奋得呆毛都竖了起来。

他答应我了!

要留一条活路!

弗朗西斯在和亚瑟走进剧院的时候,忽然感到背后一阵恶寒。小阿尔,这样的剧情角色设定要再帮不了你,哥哥我也是爱莫能助了呢。




贺,贺文!给我爱的冷战!dover今天也是很幸福呢~阿拉也是给@Angelast 迟一天的生日贺文(虽然没写您心心念念的金钱对不起,老王世界会议后就急着回国赚钱啦!)

这里的西北风只是友情向,因为本家吃所以我也吃(不)

法叔其实是个助攻?这里的dover从来没有说过要在一起但似乎每年的亲人节两人都是在一起过的?

最后你们猜阿尔和伊万怎么了(唉嘿~

可能有小剧场???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